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

 

324日,在机关楼5楼会议室,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董宏丽主持,科研处、人事处、大学科技园、资产运营公司、部分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科研处副处长杨钊从科技成果转化方式、成果转化取得进展、面临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做展开介绍。与会代表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推进工作展开深入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董宏丽对下一步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院部应充分梳理可转化科技成果,打造一批代表性科技成果转化典型案例;二是利用省、市成果转化平台和油田走访等各类成果转化窗口,做好科技成果的宣传与推介;三是各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制定和修订成果转化相关激励政策,激发科技人员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动力。各单位要充分重视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全力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工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