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市校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发展科研专项推进会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6-03-21 点击数:

我校召开市校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发展科研专项推进会

(通讯员胡志维)3月17日,我校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校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发展科研专项推进会。副校长吕延防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项目责任单位领导及科研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陈国成通报了近期科研处与市科技局以及大庆高新技术创业中心等单位的对接和科研专项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将各具体项目任务分解到相关单位。

吕延防在讲话中提出了市校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发展科研专项工作推进的思路和具体要求。他指出,科研专项是市校合作促进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服务大庆地方经济社会的重要体现形式,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要高度重视市校深度融合发展这项工作,推进各项目建设刻不容缓。吕延防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将每个项目落实到具体负责人,拟定好项目的工作内容、方案及对接进度,明确需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