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领导带队到大庆庆鲁朗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6-03-23 点击数:

科研处领导带队到大庆庆鲁朗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发展的工作方案》及学校有关要求,3月22日下午,科研处副处长范振忠、化学化工学院汪怀远教授等一行3人到大庆庆鲁朗润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

范振忠一行与开发区大庆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曹忠臣、大庆庆鲁朗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希革、总经理朱姝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范振忠副处长简要介绍了东北石油大学在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想法,我校在石油和天然气化学化工方面的进展。汪怀远教授介绍了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研究院中试基地的建设情况,从事新材料的制备及其在催化、聚合物改性方面的应用基础研究以及耐磨涂层的研究进展。董事长吴希革介绍了大庆庆鲁朗润科技有限公司功能固化剂、功能树脂、高功能合成材料的研制、生产、销售状况。双方就提升功能涂层的质量,加快应用进程,促进高端功能涂层的国产化,开展功能涂层与薄膜的制备、工艺优化、性能评价、检测分析表征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最后表示,近期将积极进行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市校融合的优势,整合科技资源,互惠共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