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联合申报2022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奖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8-03 点击数:

关于我联合申报2022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奖项目的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科技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辽科奖办发〔2022〕4号)的申报要求,现将我校付晓飞教授、柳波教授、张军副教授参与辽宁大学提名项目“非常规油气地质工程一体化开发创新理论与方法研究”申报2022年辽宁省自然科学奖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283日至89日。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我们将按有关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异议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联系人:孙燚

联系电话:13936931909

邮箱:nepucgk@126.com

                                 东北石油大学科研处

                                                                 202283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