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联合申报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5-07 点击数:

关于我校联合申报2022年度高等学校

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项目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2〕12号)的要求,现将我校参与完成的拟申报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项目《页岩成储与页岩油气赋存机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57日至2022年513日,具体内容见附件。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申报项目持有异议的,以实名方式向科研处提出,并提供必要证明文件。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孙燚

联系方式:0459-6503798

 

                                          东北石油大学 科研处

                                                2022-5-7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