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科研项目电子投标流程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572571878710060252.jpg

横向科研项目电子投标流程

1、项目负责人从科研处主页“常用下载”栏下载并填写《东北石油大学科研项目投标(报价)审批单》,经项目负责人签字、所在二级院部审查签字、盖章后,提交科研处。

2、科研处审核投标资格,未通过审核的,不予受理;通过审核的,项目负责人到科研处登录电子投标平台,购买/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需购买的,项目负责人按招标方要求,使用个人网银支付或去财务处办理电汇。项目负责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准备相关投标材料。

3、项目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的,项目负责人按招标方要求去财务处办理电汇。到账后,项目负责人持电汇凭条到科研处登录电子投标平台,递交投标保证金,并拷贝支付页面截图。

4、项目负责人携带准备好的投标材料电子版,到科研处使用投标文件编制/制作客户端,制作投标文件并上传至电子投标平台。

5、开标时项目要求解密的,项目负责人在开标当天提前联系科研处,办理解密操作。

6、投标结束后,需要退还投标保证金的项目,项目负责人与招标方联系,确认其已将保证金退还至电子投标平台账户的,项目负责人到科研处办理投标保证金提现到学校财务账户;到账后项目负责人按财务处要求办理后续手续。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