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向科研项目立项流程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572571503641069628.jpg

纵向科研项目立项流程

1、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立项通知。

2、科研处通知立项项目负责人在线填写计划任务书或项目资金预算表。

3、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在线填写并提交计划任务书或项目资金预算表。

4、科研处在线审核、提交合格的计划任务书或项目资金预算表(不合格的科研处会在线退回,并告知退回原因,项目负责人需按照要求修改、提交)。

5、上级主管部门在线审核计划任务书或项目资金预算表(不合格的上级主管部门会在线退回,并说明退回原因)。

6、科研处通知项目负责人在线打印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的计划任务书或项目经费预算表。

7、二级院、部审核纸质版计划任务书或项目资金预算表(主要是审核是否签字)。

8、科研处将合格的计划任务书或项目资金预算表报送至主管部门。

说明:

①此流程主要是针对需要在线填写《计划任务书》或《项目资金预算表》的项目。

②自然科学类项目立项时一般需要填写《计划任务书》。

③人文社科类项目立项时一般需要填写《项目资金预算表》。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