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全处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6-03-01 点击数:

科研处召开全处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月22日下午,科研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科研处科以上干部及科室临时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处处长陈国成就我校2015年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学校今后的科研工作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2016年的科研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制定发展规划、国家基金申报、科研经费管理、完善管理制度、市校深度融合、科研成果梳理、校内科研培育、平台运行总结等工作。

各科长对本科今年的主要工作及想法作了汇报。处领导强调,2016年全处上下一定要积极谋划、狠抓落实、创新引领、稳中求进。同时针对各科工作的实际情况和特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