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召开以“作风整顿”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7-08-04 点击数:

科研处召开以“作风整顿”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科研处党支部按照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以“作风整顿”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经过前一段时间的学习研讨,在走访调研校本部所有二级院(部)之后,于8月3日下午,以查摆“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为主题,在校机关楼三楼中厅会议室召开了“四个一”标准的组织生活会。科研处在校的12名党员出席会议,党支部书记陈国成主持会议。

会议之前,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五风之患”专题片。之后,陈国成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每名党员都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正措施。

每一名党员都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准备了会议发言。会上,大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就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粗枝大叶、标准不高;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不碰硬;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等问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本着“整改原则”,积极整改了走访时二级院(部)提出的科研处负责的有关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形成了长期坚持并对照具体岗位职责和工作深入查摆问题的共识;工作中继续秉承“五星级服务”理念,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