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7-06-27 点击数:

我校参加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

6月22日,以“跨越产学鸿沟 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惠州会展中心开幕。我校副校长宋考平教授出席开幕式,并到我校所在成果展示区看望参会代表。

我校重点围绕智能装备、大数据与通讯、节能与新能源等领域,共组织9个项目参会,其中闫铁教授负责的《大庆深层天然气井高效破岩技术及应用》作为重点推介项目在展区进行展示。

据悉,这次交易会由教育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广东省科技厅、教育厅、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及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推进高校与企业全方位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289所海内外高校携近万项科技项目前来展示、交易,近3000家企业参会,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交易。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