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与中海油研究总院座谈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东北石油大学与中海油研究总院座谈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4月26日,中海油研究总院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张媛一行到我校座谈调研。科研处副处长王明吉、张志军及科研处各科科长,地球科学学院和石油工程学院张云峰、张庆国、石颖、殷代印等领导以及有关专家教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明吉对张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总体情况。中海油研究总院科技管理部丁亮对中海油研究总院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情况,实验室建设管理情况,知识产权管理情况等。针对上述主题,双方各自介绍了有关情况,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非常规油气资源勘探开发实验室建设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张媛副总经理对我校取得的研究成果及制度运行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希望能够进一步在更多方面加深与我校的交流,开展更深层次的科研合作。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