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我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3月3日上午,我校新学期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在校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各院(部)科研院长、相关单位科研负责人及科研处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陈国成主持。

会上,陈国成处长首先介绍了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强省建设二期规划的情况,就规划中科研团队、科研人才、科研平台、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科研项目等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接着,王明吉就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他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十分关键时期,各单位及有关领导一定要负起责任,着眼长远、严格把关,提高申请书的书写质量。

最后,陈国成处长通报了今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等的申报情况。他说,学校近年来十分重视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建设,国家社科基金、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等今年的申报工作已经结束,共申请了49项,力争在我校已获9项国家社科基金的基础上有新的收获。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