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积极与大庆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市校融合发展对接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6-03-17 点击数:

科研处积极与大庆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市校融合发展对接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市校深度融合发展的工作方案》及学校有关要求,3月15日,科研处处长陈国成、副处长范振忠,石油工程学院吴景春教授、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姜民政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汪怀远教授等一行7人到大庆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进行对接。

陈国成一行与大庆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黄雪梅、副主任曹忠臣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国成简要介绍了我校石油石化材料评价中心、先进制造实验平台、石油和天然气化工研究院中试基地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想法。

黄雪梅表示,创业中心将与东北石油大学携手,共同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工作。她还与项目负责人就相关资质认证、业务承接、网络宣传、校企对接等事宜进行了探讨。曹忠臣要求项目负责人梳理好项目建设流程以及急需由创业服务中心协调解决的问题,以便在下次交流对接中得以落实。

双方最后表示,近期还将进行座谈交流,落实具体事项,充分发挥“东油”人才优势,整合科技资源,力促市校深度融合,互惠共赢。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