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中海油研究总院进行技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6-14 点击数:

我校赴中海油研究总院进行技术交流

日前,我校副校长董宏丽带队前往中海油研究总院进行技术交流。中海油研究总院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张媛及有关领导接待董宏丽一行,并举办了技术交流会。会议由张媛主持。

张媛对董宏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才结构及研究领域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总院的整体情况。她指出,双方在前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够积极探求合作的契合点,不断寻求合作机会,探索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

董宏丽对中海油研究总院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就深海勘探开发、提高采收率、油气工程装备、人工智能等优势科研方向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加深了解,在技术攻关、共建实验室等方面探索更多合作的可能,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入、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据悉,我校科研处、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交流。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