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处长石颖一行前往吉林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签署科研及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科研处处长石颖一行前往吉林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

签署科研及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通讯员 郑颖)12月19日,科研处处长兼非常规油气研究院院长石颖,科研处副处长孙永河,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非常规油气研究院相关领导一行赴吉林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走访并签署科研及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石颖一行与吉林油田公司科技与信息处处长张应安,勘探开发研究院院长张永清,书记刘鸿友等领导、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勘探开发研究院副院长李忠诚主持会议。


吉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领导、专家对石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东北石油大学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非常规油气研究院相关领导分别围绕本单位的发展历史、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研究方向等作了介绍。

石颖感谢吉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理念、思路,以及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非常规油气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及优势特色。她表示,将以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敢创新,在技术攻关、项目合作、平台共建、实验测试、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吉林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度融入吉林油田勘探开发事业,不断把校企合作推向新高度。


张永清介绍了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背景,他表示,吉林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与东北石油大学合作由来已久,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资源共享,搭建好合作平台,制定好实施方案,全力抓好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切实推动双方合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张应安代表吉林油田公司科技与信息处对石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东北石油大学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非常规油气研究院与吉林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吉林油田公司的科技发展情况、战略目标、技术需求、人才举措。他指出,面对新挑战,油田公司希望依靠科技创新闯出一条新路子,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地域优势、技术积累优势、人才平台优势,共享共建、互利互赢。




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非常规油气研究院分别与吉林油田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兼提高采收率研究院院长杨二龙,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袁红旗、朱焕来,提高采收率研究院副院长吴景春,非常规油气研究院副院长柳波、赵万春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