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前科研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20年寒假前科研工作会

(通讯员 郑颖)12月17日下午,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20年寒假前科研工作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石颖主持。副校长牟海维出席会议,各二级院、部主管科研工作领导,科研处副处长牛宝珍、李玮、孙永河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石颖对我校近期的科研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李玮就所分管的工作做了细化补充。部分参会二级院、部领导进行了发言交流。

牟海维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各单位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找准方向、持续发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围绕学校的办学定位做科研,科研工作要对接国家能源安全战略,加强沟通交流,紧跟国家、行业、企业发展趋势,以高水平科研带动人才培养。三是要站在教育评价角度思考科研,强化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一体化建设,以需求为导向,做服务行业企业的科研、技术创新的科研、产品转化落地的科研,为国家能源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四是要提高站位,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