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琶洲实验室“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指南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琶洲实验室“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琶洲实验室“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指南建议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要求,提出合理的建议。

一、截止日期:2021年06月02日上午10:00之前。

二、建议方向

重点围绕医学领域典型重大疾病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的关键技术,开展数学理论、方法与技术的创新攻关研究,为医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发展与应用落地提供创新模式,推动智联网医院建设,并为普惠医疗、分级诊疗的国家战略提供理论基础与技术支撑。

三、征集要求

(一) 指南建议推荐单位应是在国家基金委注册的依托单位,应结合自身科研领域优势,精准凝练指南建议内容。原则上由推荐单位统一报送,不支持个人单独报送。

(二) 指南建议应避免与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琶洲实验室“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已支持的内容相同。

(三) 指南建议人由3人组成,应当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且分别来自数学领域、医疗领域和信息科学领域。其中主建议人应有主持国家基础研究项目的经历。

四、提交材料

1、《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琶洲实验室“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指南建议汇总表 纸件1份,二级院、部签字盖章。

2、《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琶洲实验室“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指南建议表》纸件1份。

3、所有纸质材料由二级院、部统一交至科研二科,电子版统一发至kyc01@126.com的邮箱。

五、通知的具体内容、要求等信息参见附件。或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0967.htm),查看《关于征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琶洲实验室“数学与医疗健康交叉重点专项”指南建议的通知》。

六、如有疑问,请及时和科研二科联系。(机关楼315室)

人:李卓、宋艳华

联系电话:6504212

科研处

2021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