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常态化征集“四个面向”战略导向研究建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关于转发《关于常态化征集“四个面向”战略导向研究建议》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局《关于常态化征集“四个面向”战略导向研究建议的通知》已经发布,请各单位组织广大科研人员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要求,提出研究建议。

一、征集内容

请结合相关领域前沿态势或发展面临的瓶颈问题,提出前瞻性、原创性、颠覆性以及多学科交叉的研究建议。所提建议力求简明扼要,重点阐述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和预期成果。请广大科研人员广开思路,突出原创,大胆设想,注重科研范式变革,提出新的研究思想。

二、工作程序

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将常年开放研究建议填报功能,请各单位科研人员于4月19日以后使用账号登录https://isisn.nsfc.gov.cn,点击管理菜单下“研究建议”,在线填写并提交研究建议。对于征集到的研究建议,自然科学基金委相关部门将定期进行整理和分析,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以往相关领域资助情况,按照有关程序组织专家论证。

三、通知要求、材料、相关工作流程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参见附件。或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0824.htm),查看《关于常态化征集“四个面向”战略导向研究建议的通知》。

四、填写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和科研二科联系。(机关楼315室)

联系人:李卓、宋艳华

联系电话:6504212

科研处

2021年4月2日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