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转发《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司关于增补教育部科技管理信息系统专家库专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相关专家的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见附件1),并参看《重点推荐学科》(见附件2)内容,确定拟推荐专家名单,6月3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由科研处审核后为专家分配账号和密码,由专家本人录入信息。

2、系统网址为https://jybkjgl.moe.edu.cn/zjk/login.t,填报时间为2020年6月1日-13日。请各位专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入工作,相关信息经科研处审核后完成推荐入库工作。

3、各位专家录入的信息务必确保真实可靠,且符合国家有关保密规定。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并按时提交推荐名单,逾期不予受理。多谢配合!

联系人:孙燚  高晶  

电话:13936931909   18746686821

电子邮箱:nepucgk@126.com

                                    

2020-5-2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