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省高校科学技术奖和推荐2014年省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3-12-20 点击数:

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省高校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各二级院部及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科技发展中心的通知,从即日起开始组织我校2014年省高校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省高校科技奖”)申报工作,详见如下:

一、申报原则和条件

1、申报省高校科技奖的项目,必须符合《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中的申报条件。

2、凡参加省科技奖推荐资格评审的项目必须于2013年12月13日(本周五)以前提交成果登记数据,否则省科技情报所将停止数据的接收。

3、教育厅将从符合条件的省高校科技奖中择优(一般二等奖以上)推荐申报省科技奖。

二、材料报送的相关要求

1、申报材料必须公开发表或应用两年以上。

2、已获得过奖励的成果不得申报。

3、上一年度未授奖或撤奖的成果,若无重大创新不得申报。

4、申报科技进步类和技术发明类奖的附件材料是指应用证明、评价证明(专利证明、鉴定或验收证书、品种审定证书、新药证书、检测报告等)、论文论著的代表作等;报自然科学类奖的附件材料是指在专业刊物上公开发表两年以上的论文及被他人引用或收录的证明;推荐软科学的项目必须评价两年以上,并有被采纳或应用的证明等;没有要求作为附件的材料一律不附;所有附件材料要有目录,并按顺序编排页码,还要在正文引用附件的位置标明“见附件××”的字样。

5、省高校科技奖拟分组:机械材料组、信息电气组、化学化工组、农林生物组、药品食品组、医学组、数学组、物理组、软科学组和其他组。省高校科技奖励委员会将根据成果的申报情况,按照学科相近的原则适当调整分组。

6、此次奖励申报初稿送审时间为2013年12月20日。在此之前,请各二级院科研院长对推荐书的申报内容进行把关,修改后由科研秘书将全套材料,包括所有附件的原件一式一份,送交成果科做形式审查,合格后正式复印装订。材料报送最终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25日,逾期不予受理。

5、纸件材料一式九套(其中含原件一份),采用A4纸竖版左装订,双面打印、复印。

附件:1、黑龙江省高校科技奖奖励办法及实施细则

2、黑龙江省科技奖形式审查要点

3、黑龙江省科技奖推荐表

科研处

2013-12-11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