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3-12-20 点击数:

各二级院(部):

全国社科规划办近日下发了《关于201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社科规划办[2013]51号),《通知》对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申报

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各单位要以提高申报质量和层次为中心,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论证把关作用,对申报课题进行反复研究论证,反复打磨,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各单位既适当控制申报规模,又保护申报人积极性;既保证重点科研单位和知名学者申报,又兼顾一般单位和青年学者;既保证优势特色学科申报,又注重扶持小学科发展。特别是对那些研究内容相同或相近的同类选题的申报,要从严把关,避免重复申报。

二、报送时间

1.2014218,上交《申请书》(一律采取2013年12月版)、《论证活页》一式三份及一份《汇总清单》,同时将《汇总清单》电子文本发送至我处邮箱(kyc01@126.com)。

2.201435,各单位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管理信息系统》(2010年版)汇总的申请书“数据表”数据汇总发至我处电子信箱。

3.2014310,各单位将修改完成、审查合格的申请书、论证活页一式7份(其中1份申请书内夹4份申请书和5份活页;另1份申请书夹1份活页)和管理系统打印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清单》、《各学科分类申报数量汇总统计表》报送我处。

4.从今年开始,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室将建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电子申报档案,申报材料须提交电子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2003版WORD文件格式,不包括《活页》),各单位要按申报单位和申请人分类汇总后发送至我处电子邮箱。

5.《项目申报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及《代码表》从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

全国规划办网站:www.npopss-cn.gov.cn

科研处

2013-12-18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