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报项目组成员名单的通知(纵向项目)

作者:科研处 时间:2014-03-25 点击数:

各位科研教师:

根据学校要求,为了加强科研经费的管理,落实项目组成员,自2014年始,科研经费报销实行实名制。需要科研教师在科研经费报销过程中提供项目组成员名单。现就在研纵向项目(附件1)如何编报成员名单的几点要求说明如下:

1.附件1中的所有负责人都必须在3月28日前完成项目组人员名单审批。

2.所有纵向项目成员以当初申报审批后的任务书(合同书)中成员为准。

3.如有项目成员变更情况需要提供二级院出具人员变更说明。

4.如果有临时聘用人员,请提供临时聘用说明材料,并经项目负责人、二级院、科研处审批。

5.我们提供的附件1材料是目前财务二科项目经费清单,其中成员是任务书(合同)中的原始人员,红色字体部分是后增加的成员,此部分人员需要重新提供说明材料。

6.人员确定后,请填写附件2项目成员名单,负责人签字、二级院盖章后报送科研处审批盖章后方可使用。

科研处科研二科

2014-3-25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信息维护:科研处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